子莜

想扩个列,欢迎勾搭
主推茸和叶,其余杂食

【all叶·生肖叶】听说叶修真的是一条龙


。日常放飞
。龙叶真的超可爱

。拖了这么久真的十分十分的抱歉
。这是小天使 @墨明棋妙 的生肖叶点文希望喜欢


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中的他是一条神龙,那种有着长长身子能够腾云驾雾的四足金龙,上天入海无所不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然后在外浪了一天的神龙叶回窝休息时突然感到肚腹一疼,愤怒地抬起头发出一声长啸,打算寻找胆敢暗算龙王的袭击者,却一无所获,除了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一排蛋,“原来是蛋啊。”重新蜷缩起准备再次入睡的叶修猛地睁大双眼,“蛋?!”

眼前的一排蛋蹦跶着,正当其中的几颗摇晃着裂开时,承受不住惊吓的叶修……醒了。

醒后的叶修环顾四周,熟悉的墙壁,熟悉的床铺,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大被子,脸还是人脸不是龙,身旁是沐橙送的滑稽抱枕不是一排摇晃着裂开的蛋,手还是手脚还是脚……等等?怎么好像有点短?!

看着伸到眼前晃晃的是五根白白嫩嫩肉肉短短的手指头并不如原本一般的修长纤细精致,原本还迷迷糊糊地大脑瞬间清醒,奋力地推开此刻显得异常厚重的大棉被,瞪着坐在床边荡在空中自己短短的双腿,叶修突然发现此时他的床板离地面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发生了什么啊到底……”小心翼翼地爬下床,揪揪身后垂在地上的龙尾巴,发现自己并没有变成龙并没有生蛋但是却变成了幼体龙人的叶修心情复杂。使他心情更加复杂的则是决心先进厕所刷洗顺便通过镜子观察观察自身全貌时却发现自己连把手都够不着的事实,“够了啊……”

正当他嘟着嘴使着劲又蹦又跳尝试着够门把手时,身后的龙尾巴似乎是突然接收到了主人的意愿似的,晃晃悠悠慢慢吞吞地伸长,尾尖握住把手,咔哒一转,门便开了。

“还有这种操作?!”揪揪变回原本粗短粗短的小尾巴,走进卫生间,生无可恋地抬头望着遥远的洗手盆。叶修突然双眼一亮,眼神中带着希冀地扭过头火热地盯着自己的小尾巴。然后善解人意的龙尾巴不断地拉长延伸并环成很多个圈叠了起来,小心翼翼地踏上一步尾巴围城的圆台,发现自己并不会疼而且超级稳,可能是人变小了心理年龄也跟着变小,招呼着小尾巴帮自己干这干那的整理好自己后,他蹲在地上揪住一段想要缩回去的尾巴眨巴着眼睛一脸好奇地盯着。

“老大,该起床啦。”转开房门把手,包荣兴如一阵风似的兴致冲冲地冲进自家老大的房间准备享受每日的队长睡颜福利,却见平时本应被卷成一团包裹着人的本子被杂乱地堆在一侧,空荡荡的床上空无一人。‘前辈已经起了啊?今天这么早呢。’他挠挠后脑,发现卫生间的房门紧闭着,有些蔫巴的精神重新振奋了起了,‘说不定前辈在换衣服!’

听到外面躁动的响声叶修已然意识到了不妙,然而在厕所这块小地方拖着这个小小的身子除了有一条蛮方便的尾巴以外他还能干什么?慌忙之余身体比大脑更快做出了反应,扭着小身子正在将自己塞进洗手台下方的柜子中,卫生间的门在这个时候打开了。

眼前的小孩撅起小屁股正卯足了劲地往柜子中钻入躲藏,无奈却被那条体积颇大的尾巴给拖了后腿,发现卫生间的门开了后动作明显地一顿,随即默默的退出了柜子,然后抬起头来对着自己眨巴眨巴双眼,吐吐小舌头,一脸愤恨地掐着自己的尾巴便假装没注意到自己。

包荣兴开门后的一瞬便愣愣地盯着神似自家老大的小孩儿做出了一系列卖萌可耻的行为,无意识的咽了咽口水,他蹲下身子,伸出双手在那小孩儿疑惑地眼神中卡在他的胳肢窝上,并承受着受小孩惊恐的目光将那人举了起来,“老大?”

“包子你干什么呢,把哥放下,赶紧的。”叶修在空中摇晃着身子争取着身体的自主操控权,小龙尾巴接收到了主人的意愿后开始拉长,气势汹汹地甩向项包荣兴的手臂,“停停停,职业选手的手臂不可以乱打的,停下来快点!”眼见就要可以惩罚那个欺负自己的人了,叶修慌忙地叫喊让小尾巴不得不在半空中急刹车,慢悠悠地缩回了原来的样子,叶修莫名从下至上感受到了一阵委屈,不由得好笑。

“包子,放我下来?”

“啊,好的,老大我抱你下去。”

“我叫你现在放我下来啊!”

……

“好啦,把老大放下来。”抱着不停挣扎的小叶修包荣兴带着满脸的灿烂笑容将人带到了兴欣地训练室,时间还蛮早的,训练室中的人并不会很多,但是令叶修绝望的是在的竟然是特别麻烦的那几个!

“包包包包子啊,我叫你去叫老叶起床你咋带了个小屁孩下来。哟!还龙角龙尾巴,玩cosplay呢小递递?”摸摸自己下巴上的胡渣,魏琛从座位上站起,走了几步到小孩儿眼前蹲下,伸出手打算摸摸小孩头顶的龙角,便被狠狠地拍开。“干嘛呢?这么凶。”心疼地揉着自己比拍疼的手背,魏琛后怕地打量着小孩身后的龙尾巴,“真的假的?!”

“什么真的假的,老魏你长本事了?摸哥的龙角。”小叶修挑挑眉毛,对活该被打的魏琛展开了嘲讽,然而在众人眼中,小小的龙娃娃脸蛋皱成了一团,挑起的眉眼分外的滑稽可爱,声音软软蠕蠕的,却努力装出一种恶狠狠的语气,不仅没有一丝一毫的威慑力的更是萌得要让人螺旋升天。

“叶修哥!你这样子真的超可爱的!”苏沐橙的眼中闪着bulingbuling的光芒,她抱起毫无反击之力的小叶修,按在胸前蹭蹭,“抱起叶修哥摩擦这种以前从来不敢想的事情竟然成了现实真实超感动!”“沐橙你……”

“没想到吧老叶我来找你玩啦!是不是特别惊喜特别意外!其实要不是被队长抓住了我应该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哼!啊队长好你不是在跟陈美女聊天吗?我刚刚什么都没说的。那我进来了啊老叶。”“前辈,我们就打扰了。”门外传来黄少天元气十足的话语跟喻文州温润儒雅的嗓音,休息室的门本就没有关紧,就算是离着门口最近的方锐想要飞奔去关上阻止敌人入侵也是做不到的事情。

然后两人笑着推开了门,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四处搜寻着叶修的身影,却一无所获。除了一个陌生的脸孔——苏沐橙怀中抱着的长着龙角龙尾巴此刻正恨不得钻进人家小姑娘肚子里似的低着头的小孩子。

“哇哇哇苏妹子你这什么时候冒出了一个玩cosplay的小朋友啊!这小尾巴小龙角别说还贼像的呢。小朋友抬起头嘛不要害羞啦哥哥又不会吃了你。”失去生活的希望的小叶修拍拍苏沐橙然后从她身上慢慢地滑了下来,盘坐在地上一脸的生无可恋,“wow这小孩跟老叶长得真像啊!沐橙妹子老叶家什么时候有冒出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屁孩啊?小朋友你叫什么?”

黄少天其实很久以前跟还在上小学的叶修见过一面,那时候的叶修虽然是依旧是一脸拽样虽然比眼前的小孩儿大了一些,但是看起来就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没什么差别。

“啊这个这个这个是叶修的远方……”“他啊,他就是叶修哥啊。不对,现在是叶修递了~”抱着这样的老叶应该只有我们可以享有的想法方锐条件发射地开了口,结果刚说到了一半就被笑得一脸纯良的苏沐橙破坏了计划,“苏妹子啊……”他叹气。“嗯?”苏沐橙眉眼弯弯。

“这是老叶?!”黄少天瞪大双眼,一脸不可置信,随之有点了点头一副可以理解的模样,他又瞄了瞄小小一团的叶修,张着嘴,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哎呀这真是一个连少天儿听了都沉默的大新闻啊。”还没意识到自己声音的变化的叶修笑嘻嘻地嘲讽着说不出话的黄少天,绵绵的声音带着童稚的天真。往常格外欠揍的嘲讽脸放在这可爱的幼童身上有这一种装模作样的调皮。

‘mad,可爱,想日。’


“前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我要是知道文州是认为我会让你们看到这副模样?”叶修挑眉,甩了甩尾巴赶走了喻文州不安分的手指。他可是看在这是他今天听到的第一句正经的公道话的份上没有像对待魏琛那样直接放任尾巴打人的,才不是因为喻文州的手法很好搔得他很舒服呢。

 

“沐沐,我听到这里动静蛮大的是叶修起了吧。周队跟孙翔也来找叶修,我把他们领过来了。”陈果推开训练室的门,揉揉眼眶一副困到不行的样子,以至于连训练室中的场景都没有撇上个一眼,便开着门转过身向众人挥了挥手,“昨晚失眠了,我去补补觉。”

 

“这……”“打扰了……这是?!”到来的轮回二人都是清一色的高个子,一个181一个185的身影向两座大山映下两道尝尝的阴影牢牢地罩住了想着逃跑的叶修。看清眼前与叶修分外相似的小小孩童,周泽楷瞪大了双眼反射性地伸出了手揪住了眼前人的后领。

 

“小周,欺负人?”从小到大除了他爸没被人揪过后领的叶修大概是孩子心性起来了,伸着小手臂迈着小腿拼命跑着却死活移动不了分毫,嘴巴一扁,眼角耷拉,眸眶泛红,转过头控诉地看着周泽楷,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被他瞧着的人有些慌张,他张了张手又重新抓紧,皱了皱眉似乎在沉思什么,最后还是松开了,但却转而握住了那个小小的尾尖,“不能,跑。”

 

“woc周泽楷放开你的手我都没有揪过老叶的小尾巴你怎么可以这样!本少不允许老叶的尾巴尖儿只有我可以……只有我和队长可以揪揪!周泽楷你听到没有松开你的手!woc周泽楷你过分了你竟然还揪着来pkpkpkpkpkpkpkpk”或许是终于理清了思绪,反正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瞧见叶修的尾尖被周泽楷抓着脸上一副可怜巴巴被欺负得狠了的表情,连忙上前想要抱走小叶修,却被一旁怔楞的孙翔阻拦住,“孙翔你干什么!”

 

“我,我又不是想摸叶修,轮回要团结一心一致对外!”傲娇小青年悄悄地看看小龙叶,不巧正好跟人四目相对,他浑身打了个激灵耳垂泛红,拦住黄少天心中暗戳戳地决定要跟自家队长把小叶修绑架……呸呸呸,邀请到轮回去。

 

“周队这是什么意思呢?”喻文州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心脏笑容,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周泽楷。

 

“前辈,轮回。”那人一点一点地把企图逃跑的小家伙揪回自己怀中,紧紧地抱着神色十足的认真。

 

“搞笑!要来叶修也是得去蓝雨,你看蓝雨蓝雨雨有水龙难道不是那种腾云驾雾呼云唤雨的神兽难道不是更喜欢有水的地方吗去什么轮回!”黄少天挥舞着双手双脚,扯起了歪理。

 

“这样说的话你们蓝雨在广州我们轮回在上海海的水岂不是比雨多!”孙翔不屑的看看黄少天。

 

“今天的二翔智商上线了?江副队的心没白操啊。”瞧着黄少天被孙翔的话搞得一时语塞的模样,叶修点了点头,为江副队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点了个赞,然后又陷入了深沉的思考中。

 

‘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个蜜汁修罗场?’

 

“各,各位前辈好。这……霸图的各位前辈在楼下,我听到上面似乎是叶修前辈起了就把他们带上来了。”乔一帆推开门,怯怯的打了个招呼,退开了身子,露出了身后韩文清一板一式的钱包脸。

 

“maya饶了我吧夭寿啊!”喊出句话,叶修坐起身来。

 

他看着自己精致的骨节分明的手指手臂与修长的双腿,刚准备满意地点点头睡个满意地回笼觉,便听见了一旁咔嚓咔嚓的声响。

 

他僵着脑袋往一旁望去,映入眼帘的是清一色的椭圆形的蛋,其中的两颗表层龟裂还摇摇晃晃地仿佛要破壳而出。

 

并且他还发现他躺在的是一团气泡上面身上盖着的是几团水槽,脖子处有什么东西爬动着,他定睛一看,是一条小小的龙。

 

嚓的一声响,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刚从蛋壳中爬出一脸迷茫无知的顶着两个软绵绵的牛耳朵的王杰希,觉得着可能又是一场梦。

 

然后他狠狠地给了自己一巴掌。

 

很可惜并没有清醒。

 

叶修觉得全世界都抛弃了他。

 

手机带到学校去因为补作业开(手机的)手电筒被生活导师发现并且没收了今天才还给我……没工具码字以至于上一周才更了一篇我我我真的真的很抱歉。但是看在今天是我生日的份上还这么勤奋的码字就原谅我给我小心心小蓝手跟评论呗(卖萌)

评论(13)
热度(6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