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莜

想扩个列,欢迎勾搭
主推茸和叶,其余杂食

【all叶】作为领队怎么可以不会游泳呢

。日常放飞自我

。天气好热上课被热傻后超想游泳的产物

。这篇是小天使 @周泽楷怀里的彤也 的点文希望喜欢

 

作为世邀赛的新星队伍,至今未尝一败的战绩在让每个中国队的粉丝尖叫呐喊同时,自然也存在来自那些因中国队而被淘汰的队伍的脑残粉们愤恨仇视鄙夷甚至一些激进行为。

 

作为领队的叶修当然更是那些人的眼中钉。

 

在某一次不经意被认出的出行时,叶修便被激进的粉丝们咒骂着推搡着步步紧逼,失足掉进了身后的利马里河,好在国家队其余人跟得紧也发现得及时,下一秒其余队员立刻跳进河救起了不会游泳的宅男体质领队,也是有惊无险。

 

“我觉得这样不行,苏黎世河流不少(就当私设吧),这次我们能够紧跟着领队,及时救助,下一次可就不一定了。”哄着叶·可怜巴巴·落汤鸡·修洗洗睡了后,国家队其余人围成一团开起了小会。

 

“为了不影响到之后的比赛,就让我跟周队负责前辈的教导工作如何?”在众人为教导叶修游泳的人选争论不休时,一旁异常安静的喻文州轻咳一声,面带微笑,薄唇轻启,吐出了让众人心情复杂而又不得不接受的话语,“前辈怎么都不可能会同意占用你们练习跟休息的时间吧。他一定会表示自己无所谓比赛最重要呢。”

 

‘说得很有道理。’算漏一步的张新杰推了推眼睛,算是默许。最终在众人有苦难言的复杂表情中,喻文州跟周泽楷或成最大人生赢家。

 

于是,某个天气不错的休息日

 

吃完午饭指挥着远在中国的兴欣众人抢夺Boss成功后,叶修打了个哈欠,浏览了一遍训练计划确定没问题,便拖着小被子躺上床准备美美地睡上一觉。

 

“这样,好?”

 

“如果小周抱不动的话那让我来好了*^_^*”

 

“不!”

 

正是下午14时人类一天中最困的时刻,酒店前台的小妹趴在桌上昏昏欲睡,忽地传来几声由远及近的争闹声,她抬起头撑在曲起的手上望去,便被眼前的一幕闪花了眼。

 

眼前是三个缓缓而来的男子,大概是国家队的队员,偏高的那个低着头,有些过长的发丝遮挡住了他的眉眼。那人怀中抱着的另一个似乎还在熟睡,他右手揽着怀中人的腿弯,左手抱着他的肩,脚步轻缓,或是怕惊醒那人。身旁的另一位青年笑得温和,轻柔地理着改在熟睡人身上的小被,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人清秀又惹人爱怜的睡颜。

 

目送着逆着光走远了的三人,她看得失了神。

 

迷迷糊糊地感到一阵凉意,被轻轻放在空调车上的叶修缩了缩脚,将自己蜷成了一个球缩在车后座上。撑着脸颊,喻文州面带笑意时而伸手把玩着前辈细碎地发丝,轻叹一声。

 

‘如果不是怕引起众怒,不带周队来更好些呢。’他想。

 

“所以说,为什么我被你们拐到这里来啊!”“这也是为了前辈着想呢,毕竟直说前辈是不会答应的吧。”“前辈,好。”恍惚中感受到一阵湿意,终于醒来了的叶修无奈地伸手揉着太阳穴,周围是一排方形的柜子,门外传来了噗噗的水声与游客的欢笑。明白自己所处地区,他谴责地看着眼前或笑或慌的二人,终是摊了摊手,“我知道了啦。”

 

或许是醒后有些迷茫,叶修慢吞吞地脱下自己身上用作睡衣的宽大白T放在一旁,转身接过喻文州递来的泳裤,随即站起身就要脱下小短裤,“我说,不就换个衣服,需要这样死盯着吗?我又不会逃跑。”感受到身后炽热的目光,脸皮死厚死厚的叶修不知怎的感到有些臊,他捏捏耳垂,瞪了身后人一眼,一人笑笑,一人掩了掩眸,却无动于衷。

 

“前辈,可(爱)……不,好看!”全身光溜溜只挂了一条黑色泳裤的叶修缺少日晒本就不会的肤色越显得白皙,双手双脚修长身子的比例也很棒,肚腹处稍稍凸起的小肚子白白嫩嫩滑滑溜溜的超可爱。“小周,你的手在干什么?”“嗯……好。”“?”

 

然而站在泳池边时,叶修却依旧的生出了怯意,他咽了咽口水,悄悄地后退了几步,深吸了一口气,张了张嘴,却被识破了他意图的喻文州跟收到心脏喻示意的周泽楷联手拽入了水中,张开的嘴由于惊吓没来得及闭上,便直接呛入了一口。

 

“咳,咳咳,谋杀领队啊?!”猛咳几声将呛入的液体咳出,眼角都泛上了几滴泪,叶修嘟了嘟嘴,可爱得很。随后发现此处水并不深能够垫到底,他弯弯嘴角,迈开脚走了几大步远离不明所以的两人,双手呈一个碗状舀起水就往周泽楷跟喻文州的脸上扑,两人见此也乐了,你泼我我泼你玩得不亦说乎。

 

结果不出意外的是宅男体质的叶修体力率先告终,坐在岸边白嫩嫩的脚丫放在水池里一个劲地扑腾扑腾溅起一滩水花。“前辈,开心?”周泽楷忽然伸出手准头十足地握住了叶修的脚腕,指腹摩挲着滑嫩的肌肤,使得叶修痒得缩了缩脚想要挣脱禁锢却依旧被握得死紧。周泽楷抬头,颜值超高的脸上勾起一个轻轻浅浅的笑容,身后好似开出了许多明艳的天堂鸟。愣愣地瞧着后辈昙花一现般灿烂美好得很笑容,叶修一时恍惚,便被蓄谋已久地身后开满黑百合的喻文州扯住另一只脚腕,拉入水中。

 

“好啊小周,跟文州呆久了,你也心脏了啊。”“不是……”“开始正事,说好的学游泳,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呢。”

 

“那么,首先是憋气。”“憋气这么简单的事情,哥能不会?”诧异地瞪着喻文州,叶修伸手捏住鼻子,张大嘴深吸口气,一个猛扎头钻进了水中,大大小小的气泡从水下冒出,不到30秒,人便抬起了头,“可以了吧,赶紧的,下一个,不要拿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事情浪费哥的时间啊。”

 

“那就是教游泳了,前辈学自由泳?”“你们教我学就是了。”“那就先练脚吧,握着这个长跳浮杆,前辈你尽量保持身体平衡,然后用脚背扑打水。”“这样?”听话地按照喻文州的指示,叶修小心翼翼地握着浮杆满满让自己的身体浮成一条直线,突然一个不稳险些往前方扎入,便被一侧紧紧盯着的周泽楷眼疾手快地一把揪了回来。

 

“谢谢小周啊,多亏了你呢。”心有余悸地吐出一口气,对二度救了自己的周泽楷,叶修给予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还对着他做了一个“啵”的嘴型。似乎是真的接受到了心爱的前辈爱的亲亲(???),周泽楷伸出手轻抚上自己的唇,头顶呆毛晃得欢乐,或许是出了残影。

 

“这样?”经历了一个小插曲,叶修似是稍微意识到了会游泳的重要性,他更加谨慎地浮起自己的身子,按照喻文州刚刚的描述两片脚丫一上一下地怕打着水面,激起震震小水花。“还得再用些力呢,如果不够用力就没办法推动整个身体前进,脚的责任很重的。”趁着叶修的双手没有空闲,周泽楷还沉寂在刚刚的飞吻中,喻文州趁机伸出手揉揉前辈湿漉漉的脑袋,对上人迷茫疑惑的眼神,细长的眼睫毛上还挂着刚才潜入水中带出的水珠,喻文州感到自己的内心遭受了暴击。

 

“话说,文州,几点了?”“18:41,怎么?”“19:30有领队会议!来得及吗。”听到时间后叶修脸上表情一变,严肃极了。“那就现在立即起来去换个衣服我马上叫司机来接可以按时赶到的。”对上前辈严肃的表情喻文州虽然觉得内心有一丝不和谐但还是恢复了正色,“那只能等待下个休息日继续了,前辈可不要忘记呢。”“知道啦。”

 

“前辈,会议?”坐上门口等候已久的车,叶修报上地却是所住宾馆的名字,“啊,这个啊,我刚刚记错了,是明天晚上。”转过头朝着后座的二人吐了吐舌,叶修向司机要来一根烟点上叼在齿间,贱贱地笑笑,“真是不好意思呢。”

 

“但是作为领队,怎么可以不会游泳呢?”

 

“嘿,反正有了这次的经验我可不会再被你们拖过来了。”开口吐出一阵烟,叶修觉得今天一整日的疲惫都在这吞云驾雾的过程中烟消云散了。

 

然后在不久后的将来叶修再一次回到了这个熟悉的游泳馆,当然这是后话了┓( ´∀` )┏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畜的东西,学校晚自习上竞赛课没法写作业更没时间构思大纲每次回家都得现想现码,原本的长篇规划可能只是一个梦吧。今后的周更估计会更少了,最多只能维持一周三更这样,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所有支持我的小天使们(鞠躬)

 

评论(6)
热度(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