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莜

想扩个列,欢迎勾搭
主推茸和叶,其余杂食

【all叶·兴欣叶】论叶修被禁烟的日常

。放飞自我

。日常是个好东西

。又名说好的禁烟呢

 

众所周知,叶修是一个视烟如命的家伙。但是烟并不是一个好东西,于是在兴欣,以陈果为首的叶修禁烟组织正式成立。

 

一大清早的,丝丝缕缕的晨光从窗缝透入陈果的房间,她迷迷糊糊地坐起,抽了抽鼻子,迷茫的神情瞬间凌厉了起来,“叶!修!不是说好的禁烟?一大早就抽烟你想死一次吗?”不顾披散的乱发,陈果放弃形象地推开房门,气势汹汹地走向那个倚在阳台正舒适地吞云吐雾的家伙。

 

按理来说在透过那层叶粉的滤镜看着叶修的脸庞在薄烟笼罩下的朦朦胧胧,灵秀的双眸轻眯享受,淡粉的薄唇微张吐气,修长的指间夹着正冒着袅袅烟气的东西,实在是一幅不能再美的佳境,但此时的陈果怎么看怎么的怒火中烧。

 

“啊!哇,哇哦。陈大老板一大早别吓人好吗?哥不就抽个烟嘛这么激动。”被人吓了一跳,叶修瞬间懒散地躺倒在一旁的沙发椅上,悄咪咪地按灭手中的烟头放到烟灰缸中,还伸出手轻轻地拍拍胸口,一副被吓到的样子。

 

“哼。你这怕不是做贼心虚吧,我哪里会吓人。”皱皱眉头,陈果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白色睡裙,“这还是沐沐给我送的生日礼物呢。哪里会……不是!叶修你又想转移话题,交出你的烟来!禁烟!听不听得懂人话!包子!快快快过来拦住他!”

 

“得令!老板娘。”刚走进厅房的包荣兴还是一脸的迷茫,但是看到自家前辈鬼鬼祟祟想离开的模样跟自家老板一脸气愤的表情,便将企图从一旁溜走的前辈一把抱住,拖着那人慢慢地挪回了沙发坐下。

 

“很好!搜他的身包子!把烟给我抢过来!”“搜身!”

 

听见人的指令,包荣兴先是迷茫地眨了眨眼,似乎是回忆起了什么东西,一手摊开一手握拳然后用力一拍,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接着便把张着嘴正打算控诉一番两人霸道举动的叶修压在身下,用双腿控制好叶修的动作后便伸手解着那人的领扣,开始扒着自家老大的衣服。

 

“喂!包子你在干什么!哥的贞操!”连忙按住包荣兴掀他衣服下摆的手,叶修慌忙喊着正要回房换衣服的陈果,“大老板!管管你家队员啊!”“不对吗?”看着被压在自己身下因为自己的举动露出白皙的肚腹,窄细的小腰和精致人鱼线面色有些羞涩的老大,包荣兴觉得自己的鼻子有些痒痒的。

 

“哈?诶!包!包子你停下,我叫你搜身你为什么要脱他衣服?”疑惑地转头看清局势地陈果连忙前来阻止。而作为始作俑者的包荣兴却一脸无辜地抬起头,“搜身难道不用脱衣服吗?我记得上次跟沐橙小姐姐看电视剧里面有一段搜身就是得脱衣服的呀!”

 

“……”

 

“……”

 

“*^_^*”

 

“感情我不交烟的代价是贞操不保吗?”叶修伸手揉了揉鼻子,不舍地从口袋里掏出个烟盒,陈果伸手去拿,却见拿东西被人捏得死紧,见叶修一脸可怜巴巴依依不舍地盯着那盒烟,陈果被气笑了,一使劲,将烟盒从那人手中抽出,并恶狠狠道,“没收!”

 

烟被没收了的叶修哼了一声,起身灰溜溜地走进了训练室,还似乎是耍了小脾气似的摔上了门。

 

陈果无奈地叹口气,轻声道,“几岁了啊?还这么小孩子心性。”“老大28、9岁了吧,老板娘不知道吗?”包荣兴嘿嘿的笑着,“话说老板娘你这样真吓人啊。头发散着白裙子长飘飘的跟那个什么,对了!贞子似的。哎哟!”摸摸头上的大栗子,包荣兴看着愤然离去的陈果的背影,歪了歪头。

 

然而叶修是那种烟被没收就会轻易放弃的人吗?这怎么可能。

 

一步一步地挪到魏琛身旁,轻轻地戳了戳正在竞技场pk的人,吓得他浑身打了个激灵,一个操作失误,空了个技能歪了个走位。电脑中只那位剩下一层薄薄血皮的剑客发了个嘲笑的表情,随即冒出一堆气泡,紧接着几个技能击飞了迎风布阵,屏幕便暗淡了下来,片刻一个灰黑色带着裂痕的失败出现在了魏琛的眼前。

 

“靠啊叶修!搞毛线呢!本来稳赢的好吗!打架?”恼怒地拍拍桌子,魏琛转过身使劲戳戳叶修的脸蛋,“干啥呢你!坏我好事!”“哟,跟少天pk着呢。不错嘛还打了人只剩下血皮,诶你是不是发明了什么新的猥琐战术呢,跟哥说说。”挥开魏琛指在自己脸上的手,叶修勾起唇角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是罪魁祸首地开着嘲讽,“啧啧啧这样都能输,老魏你老了哦。”

 

“我呸!这是你的锅好吗!有事就说有屁快放,劳资被少天那家伙敲得耳机里一直滴滴滴滴滴的烦死了。赶紧的。”嫌弃地摘下耳机,魏琛道。

 

“成,老魏,一个字,有没有烟?”“没。”“你咋不按套路出牌呢?一个字你应该说‘有’的啊!”“‘没’不也是一个字?”“不皮,说真的,一个字,有没有?”“不皮,真的,没。”魏琛一脸真诚地看着表情严肃的叶修,他眨着自己的小眼睛,“你看我这真诚的双眼,忍心说我欺骗你吗?”“呵,你就是欺骗了我,老烟枪,下次撒谎藏好你的打火机。”叶修对着一脸尴尬收起打火机的那人,不屑的哼了一声,‘你不帮哥,那哥就去找别人!魏琛,友尽!’

 

叶修环顾四周,在最角落的练习机上发现了努力压缩自己存在感的莫凡同学,双眼一亮,“莫凡同学,介意帮我个忙吗?”叶修双手撑在莫凡的两旁,低着头在少年耳旁轻声吐着话语,少年的鼻尖也充斥着那人的气息。他有些无措的伸出手拉拉自己的连衣帽,吐出了几个单音,“啊……嗯。”

 

“很好!你就帮哥去买包烟吧!”“这……”“就一包就好!你会帮我的对吧!”叶修发现莫凡似乎有些动摇,便蹲在他的一侧伸手将人掰过来面向自己,他抬着头看着有些别扭的莫凡,双手握住后辈的手,模仿着苏沐橙教他的方式头卖萌似的一歪,眨眨双眼,轻声道,“就帮帮我呗。”

 

‘这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内心惨遭三连暴击的莫凡心中的小人捂着胸口,他觉得自己快要坚守不住阵地了,他无措地向四周张望,一个身影便撞入了他的眼中,“那个……后面。”“嗯?”眼看快要成功了,莫凡却神色大变,危机感横生的叶修慢慢地转过头去,映入眼帘的是整理好自己笑得令他打着寒颤的陈果,“胆子不小嘛,叶修大神?”“这个,这个,不敢当,不敢当。”

 

“不敢当?我看你是自豪的不得了吧!”陈果脸色一沉,扯着那人的领子就往后拖,“我看你是需要接受教育!”“别别别!要!唔,要窒息了!救命!”在一堆怜悯目光的洗礼下,叶修被陈家长拽入了会议室,开始接受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教育。

 

陈果神清气爽地走出了会议室,身后跟着的是蔫了吧唧的叶修。他走到自己的机子前,面无表情地插入账号卡,登上君莫笑,在身后方锐惊恐地注视下点开了竞技场准备进行虐菜行动。

 

“叶修,我要出门一趟,你给我好好待着,别耍什么花样!”陈果蹭蹭蹭地跑进自己的房间拿上个皮包后蹭蹭蹭地下了楼梯,围观了全程的唐柔表示她清楚地看见了叶神的双眼发亮,手速飚的更快了。

 

哼着欢乐的小歌谣,叶修愉快地尿遁离开的兴欣,走到附近的小卖部,摸摸自己浅浅的口袋,看着一张十元纸钞跟几个钢镚儿,无奈地买了一包软牡丹,“完蛋,没带打火机。”迈着轻快的步伐,叶修三下五除二地解开包装,利落地抖出一根香烟叼在齿间,把浑身的口袋掏了个便,却依旧不见火机。

 

“惨,陈老板应该没那么早回来吧?”烟就叼在口中,却没办法抽,哭丧着一张脸,叶修觉得今天自己大概是背到家了。慢慢吞吞地渡步回到了兴欣会所,接受了站在门口打电话的唐柔怜悯的目光,叶修不明所以地推开了们,就被一左一右控制住了手臂。

 

“哟西!成功捕捉一只偷溜出去买烟的叶修!”“老大老大,老板好聪明的!她出去之前还特地交代我们记得在门口守什么什么兔的,老大你真的出去了诶!”方锐盯着叶修齿间叼着的烟根,不怀好意地笑了笑,凑上前去叼住了另一端,稍微使劲便从受到惊吓了的叶修的口中抽出,另一边的包荣兴也很迅速地伸手探入叶修外套的内袋,似是不经意的蹭到了叶修敏感的腰椎,惹得人颤了颤后三下五除二地掏出了还没捂热的烟盒,“嘿嘿,没收~”

 

“大家也都是在关心你啦,毕竟抽烟对身体很不好的,毕竟叶修哥你年纪大了嘛嘿嘿嘿。”苏沐橙笑着戳戳趴在坐在的叶修软乎乎的脸蛋,调皮眨眨眼笑笑,“果果那么宠你都不让你抽烟,我们就更不会让了啦。”撇撇嘴,看着一旁被丢弃到垃圾桶中的烟盒,叶修深深地叹了口,‘道理我都懂,但还是想抽啊’

 

“不错嘛,真没抽嘛。喂喂,别这样啦,不就是没抽烟嘛。”大概是谈成了一笔好东西,陈果踏进会所的步伐似乎都是脚上带风,跟死气沉沉趴在座位上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碰碰键盘的叶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天没抽烟,没精神……”那人懒懒地动了动嘴皮子,继续操控着一个不知名的小号指挥着抢boss。

 

“不是不错嘛,看你指令操作啥的水平没什么变化嘛。”陈果凑到屏幕前瞄了瞄,感觉局势一片大好,顿时有些不明所以。“不一样啊……找不到感觉。诶……?”颓废地开着口,叶修突然觉得脸上被什么东西碰了碰,眼珠转过去瞅了瞅,一根令他朝思暮想的香烟被陈果拿在手上戳着他的脸蛋,霎时转过头瞪大了双眼,目中充满的是希冀。

 

“咳咳,这可不是我买的,那个合作伙伴递给我的我就接下了,说好了啊,这烟还是得戒的啊,一开始适应不了就一天只能一根啊!”被叶修看得有些臊的陈果尴尬地轻咳几声,“嗯!”

 

“果果,叶修哥会被咱宠坏的。”苏沐橙揪住快步离开的陈果,笑得咧出了一口大白牙。

 

“他值得。”

 

大概已经是退化成周更人士了,父母不让带智能手机,周末回家作业贼多(我还要肝崩三)所以最多只能做到周更啦,希望小天使们的谅解。

我在思考要不要开300fo的点文,200fo的还没还完呢(笑哭),小天使们的意见呢?


评论(9)
热度(5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