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莜

想扩个列,欢迎勾搭
主推茸和叶,其余杂食

【all叶】论叶修是如何撩遍联盟的汉子们

。放飞自我

。妹妹给我的启发

。小天使的点文得再等个几天了致歉

 

1、作为一个撩弯众多男神的好少年,叶修自认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直男。由于这个错误的认知,在与众多被其掰弯的联盟汉子相处中,他总是做出各种令人误会的行为。

 

2、比如在国家队跟喻文州探讨训练方案时,他低着头,仔细地翻看着面前的小本本。都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好看的,叶修垂着脑袋,额角的碎发调皮地弯下挡住了他的视线,他便晃晃脑袋,手中笔不停地写写画画,口唇也一张一闭,叙述着自己的猜想。

 

在夜灯隐隐灯光的笼罩下在喻文州的眼中叶修的背影显得格外的单薄。爱怜地看着领队深重的眼袋,喻文州心疼地伸出右手去抚摸,左手按住领队的手腕,“夜深了,要不先休息吧。”“文州是在担心我呢,这份关心我确实收到了。”叶修反手握住喻文州的手,抬起头勾唇弯弯眉眼露出一个可爱的微笑,“事情没做完我可睡不安稳呢。”

 

“但是前辈不睡我也睡不安稳,怎么办呢。”对于领队实在不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态度,喻文州有些恼怒。他起身走到叶修面前,俯下身子,使得叶修疑惑地抬头与他对视,触及到叶修眼中的星星点点,喻文州一身的火气无奈泄了个干净,他叹了口气,指了指自己的脸颊。叶修会意一笑,乐呵呵轻吻了他的侧脸,“不就是个吻嘛,早说嘛。”

 

‘也不知是真傻还是假傻。’喻文州叹了口气。

 

3、记得叶修安慰擂台赛失利黄少天的那次,面对眼前因失误而导致中国队局势有些严峻自责得说不出话的机会主义者,他令众人先去休息室准备下场的团队赛。自己便坐在那人的身旁,摸摸口袋中的烟,刚准备抽出一根,想了想又是放下了。

 

“老叶,我,我是不是拖后腿了。”平时意气风发叽叽喳喳活力十足的少年此刻显得有些颓废,他低着头,时而悄悄地瞥瞥一旁的叶修,由于角度问题他看不清那人的神色,便有些不安地搅着手指。

 

“少天大大怎么就突然死脑筋了呢。”叶修站起身弯下腰环住黄少天,将那人的头靠在自己的胸前,一手揉着他的发丝,一手抚着他的背,“擂台赛罢了,难道你对他们团队赛扳回比分没信心吗?”“怎么可能!我只是……”不想在你面前出丑拖后腿罢了。黄少天呢喃着开口,却终没有把话说完。

 

突然的一个温热贴上他的额间,叶修落下了一个轻柔地额吻,看着黄少天愣住的有些呆傻的神情,他笑着又揉揉眼前人柔软的发,道,“既然这样,那这是给你提前的奖励,少天大大这么厉害,是不会辜负我的期盼的对吧。”“对,对吧!”

 

‘真希望你是明白额吻的意思是要疼那个人一辈子。’黄少天脸上挂着痴痴的笑。

 
4、再如在训练室和孙翔小朋友进行一对一指导时,两人先是打了几场指导赛,孙翔均是不敌,死心眼的小伙儿忆起昨夜的豪言壮语,抿抿唇,心中有些难堪,表情便也是有些沉了下来。


 

他开口,却被不知何时绕到他身后的叶修伸手捂住,‘你要干什么啊!’他有些羞恼地瞪向叶修,却见那人调皮地吐了吐舌,道,“一起探讨探讨问题呗,这样下去你可赢不了我。”虽然心中承认这是事实,但孙翔却无论如何都没法说出,‘我确实不如你’几个字,他低下头,口唇翕张,然只字未吐。

 

场面沉寂了片刻,终是叶修先动了起来,他似是想如在队内帮助乔一帆、罗辑等人一般地撑开双手罩住那人,却发现身高不够,撑开罩不住坐着依旧高大的孙翔,只能瞧见屏幕的边边角角。孙翔心感疑惑并傲娇地悄悄偏了偏脑袋,便看到叶修歪着头沉思,忽地抬起。孙翔连忙转回头,深怕被那人注意到,耳尖一片飘红转瞬即逝。

 

他的手腕被叶修握住,随即被抬起有放下。等到孙翔回过神来,猛然发现自己的怀里多了一个叶修。“你!你!你干什么!不,不要脸!”纯情的少年脸颊飞上红霞,口中吐着不满的话语,手却依从主人的意愿环在叶修的腰间,心中也是欢愉地跳起了华尔兹。“什么干什么,要不是你长得这么高,哥用得着用这种这么女子力的姿势?!”叶修把眼神从屏幕上挪开,转过头瞧见少年脸上的绯红,挑了挑眉,勾起一个戏谑的笑道,“哟~孙翔你是害羞了吗?”“瞎!瞎说!胡说八道!”孙翔眼神飘忽,环在叶修腰间的手悄悄地加了力。

 

‘抱紧你,不想放手。’

 
5、又或是上次夜间出逃抽烟被王杰希抓包的时候。面对大小眼目不转睛地审判,叶修有些心虚地挠挠后脑,“大眼啊,明天有比赛的吧,怎么这么晚还不睡呢。”“明天我没上场呢。是呢,这么晚我如果睡了的话又怎么能够抓到不听话悄悄抽烟的领队呢?”王杰希轻笑着往前一步,叶修尴尬地呵呵几声,步子缓缓的往后挪,悄咪咪地将手中的烟头掐灭藏在身后,“我不就是出来散散步嘛,你瞧瞧苏黎世夜间的空气多好,白天被你们看得那么紧还不允许领队有些夜生活啊!”叶修转了转眼珠子,开口控诉,语气还带有着几分的委屈。


 

“谁叫领队总是爱瞎跑出去招惹人或者卖身呢?”王杰希脚下步子不停,将叶修逼到了墙角。“哪有瞎招惹人!卖身?什么时候的事情?”叶修好像是真的记不起有这些事,他皱着眉头,想了想,依旧没有一分记忆。“比如说上次偷溜出去散步被推到水里面差点出事,或者是夜里私见可爱的弟弟在酒吧跳舞~”跳完舞还喝醉了要不是把你搬回了旅店还不知会闹成什么样子。

 

“这,这些都只是意外啊!”叶修心虚地摸着鼻子,因为这些事情他似乎都想起来了。“恢复记忆了?”王杰希轻笑,一手撑在叶修身后的墙壁,一手拥住叶修,“那领队还敢随便乱跑,是想去哪儿干些什么呢?”“哟,大眼儿你还得寸进尺了呢?”反手握住王杰希在他腰间乱来的手,叶修一扫刚才心虚地模样,挑了挑眉,忽然身体前倾,另一手扯住那人的领带,低头在王杰希的耳畔呢喃道,“那杰希大大深夜出来找我,是想要一起做一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面对那人突如其来的撩汉,王杰希的喉头滚动了几下,眸色暗沉,他握紧了那只不听话乱动的手,伸出舌头润了润有些干裂的唇,觉得喉咙满是燥热。叶修却放开了他的领带,抽离他的禁锢,摊了摊手,“出来抽个烟都能被抓,不抽了不抽了,回去睡觉。大眼儿这里风景蛮不错的,睡不着就自己欣赏欣赏吧。”“嗯……正巧我也困了,一起吧。”

 

“有意思吗你?”“感觉不错,能继续就好了。”“哥可是个直男。”“呵呵。”“笑什么?哥真的是个直男。”“好好好,你是你是。”

 

叶修:你说我这样是在撩汉?这难道不是友情的完美诠释。

叶修:你说国家队的人都被我掰弯了?瞎说,我可是个直男。

我:你怕不是对友情跟直男有了些什么错误的认知。

 

可能有后续?

 

啊这么久都没更新了实在是特别对不起小天使们。看到粉丝还在慢慢地涨真的是特别的感动啊。我我我争取国庆多来几更!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们,给你们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评论(3)
热度(497)

© 子莜 | Powered by LOFTER